輕熟美人-凝凍肌齡的秘密   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 

 Neogence 霓淨思針對含水量不足的肌膚,因為氣候變化、外在環境刺激、年齡增長、生活壓力等因素,進而提早出現 : 乾燥脫屑、粗糙暗沉、肌膚鬆弛、細紋鬆弛  四大初期老化現象。
想要成為完美的輕熟美人嗎?趕快來進行下列的自我檢視!!
只要符合妳符合三項以上,就很有可能已經面臨初期的肌膚老化危機!

  肌膚老化自我檢測表  

 

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

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 

  提出四大對策,幫助輕熟齡肌膚從肌底深層活化潤澤,對抗初期老化,延緩第一道皺紋生成,維持年輕豐盈的完美狀態!

    對策1. 深度保濕,解決乾燥脫屑問題 
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- 豐盈潤澤精華質地,打造極致水潤肌。  
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- 日夜不間斷,深層肌膚保濕修護,維持年輕肌膚

對策2. 日夜肌因修護 ,避免粗糙暗沉問題

對策3. 提升彈力,對抗肌膚鬆弛問題
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- 提升彈力、延緩老化,撐提、豐潤輕熟肌。

對策4. 潤澤撫紋,改善細紋與皺紋問題
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 - 從肌底深層滋潤、強效撫紋、水嫩眼周肌膚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玻尿酸DNA彈力修護-五分鐘美肌輕運動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