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Neogence霓淨思 美肌保養小知識】  龍年守歲美肌保養

除夕夜除了與家人團圓圍爐外,不少人會再相約外出唱歌、三五好友聚會,熬夜晚睡是真的是無法避免的。
要如何在除夕夜裡保養肌膚,讓隔天能容光煥發的拜年去呢?雖然偶然少睡對肌膚的傷害並不明顯,但是第二天臉上還會留下疲倦的痕跡。
所以你需要做的是,熬夜前後的急救保養與第二天清晨的美麗修飾。

 

在除夕大掃除後,等候晚間大家的團圓時,
小編建議在此時進行沐浴後,可先儲備肌膚的防禦力,敷上深層保濕的面膜或凍膜,預先幫助肌膚施打預防針。
拿下面膜後,為了讓肌膚能充分吸收精華液,可以用指腹輕揉按摩臉部,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滲透為止。

   玻尿酸保濕面膜 

玻尿酸保濕面膜   30ml/1片,6片盒裝 NT$500
http://www.neogence.com.tw/shopPdtView.php?pdtType=1&classType=01&themeColor=00A0E9&prd_serialid=33&prd_num=ne0140aa

無論多晚才上床睡覺,千萬不能倒頭就睡。
一定要先用性質溫和的眼唇專用卸粧油將濃粧卸除,將粧容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降至最低。
純礦物質粉底和彩粧對肌膚的傷害相對較小,不妨在化粧時考慮使用。
另外若是想在隔日清晨拜年時呈現美肌狀態,建議可在睡前使用晚安凍膜類的產品,持續在夜間協助肌膚保濕舒緩。

玻尿酸保濕凍膜  

玻尿酸保濕舒緩凍膜 75ml/$660 
http://www.neogence.com.tw/shopPdtView.php?pdtType=1&classType=01&themeColor=00A0E9&prd_serialid=35&prd_num=ne0141aa


清晨起床後,小編建議使用按摩霜按摩一下面部肌膚。
按摩可以使肌膚溫度提高,促進血液迴圈,從而為皮膚輸送足夠的養分,令皮膚充滿光澤。
如此一來,你的肌膚將從根本上締造出紅潤光澤了。在上妝時,為了讓肌膚的顏色可以快速顯得平滑光彩,
可將液體遮瑕霜和乳液在手上以1:3的比例混合,將它塗在眼睛下面、鼻子周圍。
另外,準備一支厲害的遮瑕膏,迅速遮蓋眼部暗沉和乾燥小細紋,讓熬夜後的你粧容光鮮不露痕跡。

小編祝大家在龍年年節裡都能妝容光鮮、美麗動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