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體活動】Neogence 霓淨思::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 體驗茶會

 6.jpg 

這次體驗茶會是有分FB名額和BLOG名額,我很開心抽到了FB小編為大家保留的名額

這次也很開心因為Neogence舉辦的活動,讓我有機會和有志一同的美妝朋友 盈盈 見面!

很感謝Neogence!

圖片可以靠近放大!

這次活動主題(主角)是『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』

【活動流程】是

1.茶點和場內網友互動

2.博士說明產品、諮詢

3.按摩示範

4.Q&A

 387677_323332164349201_100000172612105_1606760_1739075389_n.jpg  

場地是忠孝新生捷運旁的八方美學商旅1F入口處的活動區。

我是和盈盈一起先吃過早午餐後才到場地報到,雖然當時有茶點可以使用,但是吃了早午餐後太飽,我們就只喝杯飲品,然後拍了一些活動圖,再試試看桌上的試用品,先了解今天的體驗內容。

Untitled.jpg  

 

活動主持人是公關Cherry,主講人是謝博士。

2.jpg  

【產品特色】

針對乾燥肌膚因為環境傷害、生活習慣壓力等因素所誘發的「乾燥脫屑、粗糙暗沉、肌膚鬆弛、細紋皺紋」四大問題,提出四大修護對策,將保濕抗老對策全面再升級!

是『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』誕生的訴求。

 

除明星保濕成分玻尿酸、肌膚修護因子α-Lupaline®、環境抗污系統A.P.S外,

更添加獨特除皺填補型玻尿酸囊球H.F.S. (HYALURONIC-FILLING-SPHERE)、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3000、眼周亮白因子BIOPHYTEX等多種強力活性成分,

同時達到『豐潤保濕X提升彈力X延緩老化』的功效,從肌底深層活化潤澤,對抗老化,展現肌膚年輕亮麗光采。


~皮 膚 專 科 醫 師,打 造 四 大 保 濕 抗 老 對 策~


對策1深度保濕,解決乾燥脫屑問題

  高濃度精純玻尿酸加上天然海藻醣TORNARE®,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高效涵水網絡。

  神經醯胺CERAMIDE則能填補角質縫隙。

對策2日夜肌因修護,改善粗糙暗沉問題

  日間全面抗汙─『環境抗污系統A.P.S.』,有效防護各種環境惡劣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刺激與傷害;

  夜間深度修護─『肌膚修護因子α-Lupaline®』,可深入肌膚,修護DNA同時啟動細胞煥新賦活機制。

對策3提升彈力,對抗肌膚鬆弛問題

   Q10、維他命E、角鯊烷,三大活性成分綜效形成『強力抗氧化防護網』,並積極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,提升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度,延緩肌膚老化、對抗老化鬆弛。

對策4. 撐提撫紋,改善細紋與皺紋問題

    除皺玻尿酸囊球H.F.S.能深入肌膚細小紋路後吸收大量水分,快速撐提細紋

    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3000,可強力針對魚尾紋、法令紋、抬頭紋類型的動態皺紋進行密集修護。

 

我喜歡Neogence的另一項是低黏度,雖然比較能忍受大學時期不能忍的黏稠感,但是盡量不黏是最理想的產品。

雖然我不大會過敏,但很推薦給敏感肌的朋友,溫和好上手,產地又是台灣,針對台灣女性(亞洲女性)需求而誕生的產品,最能因應海島氣候悶熱的特性。

12.jpg 

 

很多化學成分和專利名稱,聽起來很有深度,把它寫下來,對於挑選保養產品也是有幫助。

13.jpg 

成分中,羽扇豆就是俗名、俗稱的魯冰花。她是提供茶樹生長的一種滋養成分,現代的保養研究中,也有皮膚專家萃取羽扇豆的精華,來幫助肌膚抗氧化、防止彈力蛋白分解。

(恍然大悟!)


【產品試用】依據平日使用順序做分享!

但是彈力精華排錯了!應該在第二位!

從產品外殼包裝都能清楚的看到產品成分和訴求!讓消費者第一眼就能了解產品成分和是否符合自己的訴求。

 

9.jpg


化妝水(200mL)、乳霜(15mL)、眼霜(3mL)、兩小包精華液

其中眼部彈力撫紋修護成分有多添加「專利眼周亮白因子」BIOPHYTEX®眼周亮白因子,能有效改善暗沉,明亮眼周肌膚

產品順序、質地不同,但成分都環繞著「保溼抗皺、彈力、基因修護」來保養、強健使用者的肌膚。


1.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

質地透明、中度流動性。易推展、延伸。

■豐盈潤澤精華質感,讓肌膚從底層開、深度涵水
精華液般的豐潤質地,快速吸收,讓肌膚深度涵水,打造極致水潤肌。

■ 成分:除皺玻尿酸囊球H.F.S.、玻尿酸、海藻醣TORNARE®、環境抗汙系統A.P.S.( Anti-Pollution System)、肌膚修護因子α-Lupaline®

 

使用方法》 將化粧水倒在手掌中,以輕拍、掌捧的方式讓肌膚吸收→傳統使用方法

藉由手溫熱精華液般質地的化妝水,加速飽水、導水,基礎潤澤。

 

◎長時間補充大量水分TIPS→化妝棉濕敷法

取2-3張化妝棉,濕敷,為角質層長時間大量補充水分,舒緩乾燥
 

  額外搭配著淡雅櫻花香氣,香氛紓緩、紓壓放鬆。

讓每天早上洗臉後、下班卸妝保養都能像敷面膜般飽水、Q嫩!

7.jpg


2.(new!)即將於1月全新上市的 DNA彈力保溼精華 

這次使用還是以舊瓶身為主,設計包裝是真空壓縮瓶,不過1月的新造型就會和整體融合。

是淡雅的深紫色。

質地 凝乳狀、半透明。

四季皆可放在化妝水後使用。

有保溼和微微滋潤感,

斟酌我的膚質、習慣,我的用量如果以真空壓縮評來說,大約是按壓一下(不會超過兩下)、全臉。

 3.jpg


3.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

■同步解決眼周三大問題:紋路、乾燥、暗沉

全系列建議使用順序是把眼霜放在最後,

而我的習慣是眼霜在乳霜前,我怕眼霜分子小,擦了乳霜就吃不下眼霜了。

精選除皺玻尿酸囊球H.F.S.撐提缺水細紋,

搭配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 3000及角鯊烷SQUALANE,延緩皺紋、增加肌膚彈力;

神經醯胺、玻尿酸是深層滋潤肌膚,維持眼周肌膚高含水量。

α-Lupaline®肌因修護配方,能修護環境因子造成的傷害,啟動自我煥新機制。


◎最不同的是能改善大多熬夜族的熊貓圈:

BIOPHYTEX®眼周亮白因子,能有效改善暗沉,明亮眼周肌膚。

可以利用指腹輕柔按壓柔弱卻好像傷痕累累的眼圈肌膚,讓眼睛回到明亮有神!

由外往內鼻樑圓圈式慢慢按壓,就算沒有搭配眼霜,也可以使用這樣的按摩方式。

◎neogence獨家撇步!

眼周獨特保養小技巧 : 在全臉保養之後,使用『Neogence 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』厚敷一層於眼周肌膚,在夜間睡眠的長時間裡達到密集修護、潤澤撫紋的作用

10.jpg


4.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

罐狀產品一定會附上小杓!

■彈力升級、極致豐潤,延緩第一道紋路出現的年齡

◎當天活動也有示範按摩手法

取適量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,在額頭、鼻頭、下巴及兩頰各點上後順著肌肉的紋理方向,由內向外慢慢抹開

臉頰部分由下往上拉提抹勻,脖子部分也由下向上使用手掌輕拍拉提;最後使用手心的溫度將全臉包住,促進吸收。


質地很透。不像傳統乳霜有著濃厚不透氣感,這就是neogence強調的好吸收、低黏性!

容易推勻,也不會在按摩過程中感覺肌膚有摩擦感、或不平衡、卡卡,讓肌膚紋路受傷!

好透氣、又柔嫩!不會有悶感!

※原先我用的乳霜以「ace系列的『ACE活膚修護精華乳 』」為主,它讓我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,卻在寒流來襲時有些乾燥、不夠滋潤(脫皮)

現在我可以依賴這罐撫紋修護霜來加強修護乾糙、粗糙的冬天乾乾肌。並且透過長期使用、加上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、改善氣色。※

4.jpg 


◎全產品台灣研發、台灣製造,讓女孩、女士都能安心的用!

8.jpg 



【總結】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參加neogence茶會。並且因緣際會和我在網路的美妝好友相認!

謝謝霓淨思!

  希望還有機會再參與霓靜思的體驗活動!也很謝謝FB小編提供的活動訊息!

本文引用自j03xu6 - 【實體活動】Neogence 霓淨思::DNA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 體驗茶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g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